close

在樹林住了七年

一直不懂為什麼會有小火鍋店每天都要排隊

宜蘭人看到要排隊人潮就滅火了

什麼?!原來可以拿號碼牌?!

那我這幾年一直在等巧遇不用排隊的那一天是為了什麼(抱頭)

因為是平日晚上,加上是下雨天

人沒有很多,等了十分鐘就有位置了

桌上一開始就擺好了高湯和菜盤

高湯有分柴魚高湯和素食高湯(香菇粉、紅棗、枸杞、黃耆)

補湯壺直接擺在桌上自己加

湯的味道很淡像白開水

我又加了醬油調味

不然青菜吃起來都是菜味( 難不成青菜吃起來會有草莓味嗎 ?)

我的天,誰來告訴我這菜盤發生了什麼事!!!

滿滿一大曡,超~~~多~~~菜啊啊啊!!!

高麗菜快1/4顆吧,吃菜就飽了啊老闆!!!

大陸妹底下藏著這些

豆腐是傳統豆腐,但豆味不會太重

火鍋料很少

不愛吃火鍋料的魂子只吃了左下的丸子

油蔥味超重,裡面還有油蔥花(為什麼要有油蔥他本人)

桌上擺的菜單

這大概是一個人位置的大小了QQ

不喜歡擠在一起的感覺> <

店員會在你坐下後站在旁邊盯著你點餐  

看菜單的時候超緊張的

點好餐後店員告知用餐時間只有70分鐘

等等,菜盤、肉盤都是生的,70分鐘哪夠啊!!!

菜單上有註明重組肉的肉片種類

共鍋沒有共鍋費,但是有共鍋低消要注意一下(雙拼鍋就差不多達標了XD)

自助吧區

空間太擠,續熱水不方便,就沒有泡茶的慾望了

紅茶的香味好奇怪

柳橙汁喝起來很淡像水果水一樣

醬料區

自助區拍得超隨便

因為走道很小,我一直被來來去去的人撞到

其實還有冰淇淋櫃

擺在櫃台旁邊

只是那邊站滿排隊的人所以就沒拍了(其實是忘記拍)

蛤蜊羊肉鍋$280

肉片有這~~~麼~~~多~~~

 

蛤蜊牛肉鍋$280

蛤蜊鍋會附撈匙,覺得沒有用處又佔空間

不喜歡羊肉片,覺得重組肉的口感就是怪

牛肉的部分有點乾硬,煮的時候會有超~~~多~~~的肉渣

撈渣渣會撈得很有成就感(?)

煮好的蛤蜊澎得鼓鼓的超療癒

活的蛤蜊會偷偷跑出來玩!!!

我一直拿筷子敲牠→超煩

蛤蜊很大,大概有25顆

吃到一半才發現蛤蜊下面的菜葉是塑膠的

主餐

麵看起來好好吃(沒吃到,等我想到要偷吃一口的時候就只剩空盤子了)

雞蛋……啊就雞蛋啊,不然你想怎麼樣

 

等主餐的時間去自助吧快速拍了幾張照

之後就是吃、一直吃、不停地吃

用餐時間還是花了90分鐘(嗶嗶、超過了!!!)

隔壁桌比較先來被店員催

不過我們時間到了以後,沒有被店員催(可能是因為沒有排隊的人潮了)

用餐的時候莫名的會有一種緊張感

覺得要吃快點、快點吃、吃 吃 吃 吃 

 

 

 

最後,

覺得就是菜多了些,肉多了點

但要擠在小小的空間裡

緊張兮兮地算時間吃東西

雖然不是地雷,但是用餐感受度有點差的一間店

 

 

 

♥ 御鼎涮涮鍋

新北市樹林區樹德街53號

02-2685-3260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,16:00~22:00

arrow
arrow

    方歐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